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长沙飞广州票价15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12月27日讯张女士的儿子在深圳读大学,明年1月20日左右要放寒假。张女士今日提前购买了一张深圳至长沙的机票,连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税才290元,与火车卧铺差不多。张女士笑不拢嘴:“花了5分钟,就在家里的电脑上搞定了,真是又便宜又方便!”

  “提前在网上定明年的票‘超级’便宜!长沙飞广州机票最低可到150元!”针对春运和寒假客流,航空公司正在用更大的优惠来吸引网上购票顾客。

  记者今天登录南航WWW.CS-AIR.COM网站,发现票价果然便宜。以1月15日长沙出发的部分航班为例,分别为:广州150元、深圳180元、张家界130元、义乌260元、贵阳270元、上海250元、西安370元、三亚450元、海口400元、北京或南京310元、沈阳或青岛540元、大连510元、哈尔滨690元、乌鲁木齐790元等。一些日常票价较高的黄金航线也有折扣,如春节前一周,长沙至北京、上海黄金航线的网上价格仅为3折左右。

  南航湖南分公司今天向记者证实,提前15天以上购买明年一季度部分南航国内航线机票,可以得到2至5折的优惠。该公司同时表示,该优惠只能在南航网站在线购买,且不允许改期、退票、升舱及签转其他航空公司,投放的座位也有限量。

  为推进网络航空消费,南航12月18日还在长沙独家推出了网上办理登机手续服务,网上购票旅客在家中或办公室鼠标轻点,就可搞定机场值机手续,实现轻松出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