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牡二电厂日发电量创建厂以来最高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03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0480829,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12月27日24时,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完成日发电量2131万千瓦时,创
建厂二十八年来日发电量最高记录。这是继12月24日发电量创建厂最高发电量纪录之后在生产战线上传来的又一喜讯,使该厂在年终岁尾之际向华电集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年来,牡丹江第二发电厂以华电集团"358"发展战略为统领,审时度势,精心谋划,坚决贯彻"一条主线,两大任务,七项重点"的全年总体工作方针,积极克服机组设备老旧、发电任务繁重、发电成本攀升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开展了厂长全面抓,生产厂长亲自抓,职能部门具体抓的全员抢发电量工作。生产有关部门联手制定了"保电"方案,发电分厂全力以赴,狠抓机组经济运行;检修人员及时消缺,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燃管部门积极做好煤炭的组织和供应,厂有关部门和人员主动出击,加强与东北网调和省调的沟通协调,争取电量,进一步优化系统和设备的运行方式。

  在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该厂一是狠抓设备治理,确保设备安全、经济、健康运行,要求生产职工利用技术监督手段对发电设备健康状况进行跟踪分析、评估,发现缺陷、隐患立即进行处理。二是要切实提高各级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加强机组的运行维护和检修质量,控制"非计划停运",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做到能发、多发,加强运行管理,优化运行方式,提高机组的顶峰出力和低负荷运行能力,确保设备始终健康运行。三是做好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其它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按照管控模式,保证各项工作的开展能够保质、高效,确保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12月20日,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完成发电量52.52亿千瓦时,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发电计划任务。12月24日,发电量完成53.25亿千瓦时,再次创下建厂28年来最高纪录。(黄海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