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江都公司力助造船业加速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9:4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连日来,江都市供电公司大桥分公司、嘶马供电所的施工人员正忙于架设5千米长的10千伏专线,全力为该市科进船业移师沿江开发区船舶工业园新增500千伏变压器做好准备工作,这是该公司通过优质服务、力助江都造船产业由运河时代“驶”入长江时代的一个镜头。

  多年以来,江都市的许多造船产业都是依附在京杭大运河两岸,从事10000吨位以下
船舶的生产制造,这也给江都造船产业深深地烙上了“运河时代”的印痕。随着2003年以来江都市沿江开发战略的迅速实施推进,该市许多资金与产业要素迅速向沿江开发区聚集,造船产业也加入其中加速“驶”入长江时代。

  在这一过程之中,江都市供电公司依靠自身的优质服务,有力地充当了“护航人”的角色。2003年底,鼎恒船业从大运河边移驻沿江开发区造船产业带,获悉这一情况后,江都市供电公司大桥分公司及时启动服务一条龙体系,公司专派人员负责办理相关用电事宜。接到该厂临时增容200千伏安变压器的申请后,大桥分公司经理丁宝安在结合其今后生产所需、为其节约成本的角度考虑,几次上门劝说厂方直接增容500千伏安变压器,满足基建结束后生产用电所需,避免基建后资产设备的浪费。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厂方接受并实施了这一方案,节省了4万多元成本,该厂刘老板特地送来锦旗致谢。

  今年12月18日,嘶马供电所在接到海润造船有限公司申请职工宿舍、食堂增容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查勘,次日上午就为其立杆5根,新架设线路200多米,保证了职工宿舍、食堂的用电,方便了职工的饮食起居,受到了厂方的高度称赞。(任飞蔡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