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苏宁京城店明年增至50家 年销售突破10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3:27 新京报

  预计明年在京销售突破100亿,并加快门店升级

  本报讯 (记者 瞿文超) 在昨日“2007年元旦攻略”新闻发布会上,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公布了北京苏宁明年的发展计划。到2007年底,苏宁在京店面数将增加到50家,年销售突破100亿元。

  明年北京店面将达50家范志军告诉记者,从2001年进入北京市场以来,苏宁电器用了5年的时间在北京地区开出了28家门店,而按照规划中2007年年底前达到50家的目标,平均每个月的开店数量将达2家,新开门店数将达22家,几乎是前5个年头开店数量的总和。

  截止到2006年10月底,三大连锁巨头国美、苏宁和大中在京连锁店面总数已接近140家。预计明年底将增加到200家。范志军表示,苏宁明年将重点增加有影响力地区的店面数量,加强对郊区市场的开发力度。

  据苏宁连锁发展部经理王超介绍,苏宁上周签约即将开业的3家店,分别位于西南四环的岳各庄店、青塔店及近郊昌平店,3家店面积均在4000平米以上,位置恰好是苏宁现有的“盲点”,消费潜力巨大。

  年销售额将突破100亿元据范志军介绍,今年苏宁在北京的市场份额约占26%,比2005年高出近10个百分点,苏宁京城的28家店面中,已有约20家店面年销售能力超过2.5亿元。按照计划,苏宁明年的销售额将突破100亿元,平均每家店面的年销售额还需再提高30%,使70%的店面年销售达到2.5亿元。

  范志军表示,苏宁已将2007年确定为“店面建设年”,将对店面进行3C+模式升级改造。范志军介绍说,自从9月23日,苏宁将3C+模式引入北京市场后,朝阳路3C+旗舰店、马甸安图瑞3C+旗舰店、四季青桥3C+旗舰店相继开业,2007年,苏宁将继续加大对现有店面的改造,扩大3C+店面的数量和规模。明年上半年,苏宁还将对安贞店、联想桥店、广外店等旗舰店按照3C+模式升级改造,而一旦改造完成,“将在北京形成一个旗舰店群,这些门店对销售贡献将达到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