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大唐集团首届企业文化论坛聚焦安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3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2月15日,以“安全发展,和谐大唐”为主题的大唐集团公司首届企业文化论坛在集团本部举行。据悉,从今年开始,大唐集团公司将定期举办企业文化论坛活动,每次论坛紧扣一个主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研究,以加强文化与管理的深度融合,追求经营管理的更佳业绩。

  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顺达指出,安全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
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和重要标志,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意义十分重大。刘顺达列举了目前企业在危险点管理、两票三制的标准化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强调,建设安全文化,要做到文化自觉、文化自愿、文化自律、文化自为,用安全文化推动企业的安全发展。

  大唐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生产部主任金耀华作题为《用安全文化建设全面提升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主题演讲。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王万春介绍了集团公司安全文化课题研究情况。

  论坛邀请安瑞康(北京)国际风险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涌,就如何控制员工的风险行为进行了介绍。

  论坛上,淮南洛河发电厂、下花园发电厂、华银株洲火力发电公司、珲春发电公司先后就“安全文化与全员控制差错”、“安全日活动与安全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落实安全责任与以人为本”、“工程建设与和谐平安”四个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了阐述。(伍鲲鹏刘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