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观音机场周二四六可飞武汉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1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昨日下午3:40,一架机身上印有蓝色鸽子标志的CRJ-200型飞机降落在观音机场,执行观音机场与华夏航空首次合作开通的徐州—武汉—重庆航线的首航。这不仅是观音机场今年开通的第六条航线,也是机场通航以来首次与民营航空公司合作开通的航线。

  徐州—武汉—重庆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机型为CRJ-200,12:55重庆起飞,14:05到达武汉,14:40武汉起飞,15:40到达徐州,16:15徐州起飞,17:20到达武汉,18:00武汉起飞,19:15到达重庆。徐州至重庆的全票价为1350元,徐州至武汉的票价为680元。(骆耀明 杜洁 朱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