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400元来回票 东航上航“血拼”沪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2月25日消息:沪港航线上出现了“跳楼价”。记者昨日获悉,两家航空公司通过电脑销售系统向代理们下发上海———香港航线促销政策:往返沪港票价竟低至400元,创下该航线开航以来的票价新低!仅半天时间1月中旬之前的特价机票就全部售罄。据沪上某机票代理公司负责人透露,即日起至明年2月8日,东航和上航在各自上海———香港航线的部分航班上推出最低400元往返特价机票。如果加上480元税,那么往返香港的路费还不到900元。

  记者了解,东航的特价机票仅限于每日的4个航班,要求至少停留2晚;上航对于这次“肉搏”大战更是不惜血本,投入了全部航班,最少停留时间也没有限制。

  机票代理公司表示,除了以上航班的特价机票,上航和东航其他沪港航班的最低往返票价至少在1800元以上(不含税)。

  此外,对于此次价格战,港龙航空有关人士昨日表示,目前是沪港航线的旺季,公司该航线的上座率历年都很高,目前没有跟进价格战的计划。目前,港龙航空的往返票价在2000元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