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雾影响骆岗机场 67个航班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昨(25日)天,合肥骆岗机场能见度最低时仅有十几米,受大雾影响,有32个进港航班和35个出港航班因延误而被取消。

  昨日清晨,合肥骆岗机场跑道能见度不足50米,原定上午起飞的合肥-上海、合肥-北京和合肥-香港等出港航班被延误,同时上海-合肥、北京-合肥、太原-合肥、天津-合肥、青岛-合肥等多个进港航班也被延误。截至中午12时许,候机楼内就滞留了600多名旅客,到13点20分左右,天气开始好转,大雾慢慢散去,能见度超过600米,5个出港航班在延误后陆续起飞,分别是合肥飞往香港、上海、北京的3个出港航班和2个前晚备降在合肥机场的航班。但是到了15时许,雾渐渐又大起来,飞机又无法正常起飞,航班再次受到影响。

  记者从合肥机场空管中心了解到,此次大雾导致航班延误的数量较大,当天共有32个进港、35个出港航班因大雾延误后取消。(孙宏亮赵秀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