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央财政5000万元支持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2:3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夏凌 25日北京报道 记者今天从财政部获悉,为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缺乏资金、研发设备及软件等问题,从今年起,财政部、科技部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中增设了“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机构补助资金”,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机构(以下简称“技术服务机构”)的发展。今年中央财政安排5000万元,对100家公共技术服务机构予以支持。

  据财政部企业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这项补助资金主要支持三类机构:一是中小企业共性技术研发服务机构,包括研发联盟机构及专业研发设计机构等。二是中小企业创新资源共享服务机构,包括装备或软件共享服务机构、信息共享服务机构等。三是中小企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包括国际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等。(26B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