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幸运“一折机票游”掀起抢购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33 新浪财经

  为了让普通老百姓可以轻松乘飞机旅行,幸运国际旅行社近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提前30天购票可以享受最低至一折的机票旅游产品优惠。幸运国旅是海航集团旗下的一家旅行社,此次凭借海航的航空优势在社会上推出超低价的优惠机票旅行产品是与国际旅行方式接轨的一种做法。在国外,航空公司为了提高航班收益水平,往往针对提前购票的旅客提供价格低廉的机票,旅客只要提前安排好假期计划便可轻松获得低价机票。机票支出一般占到整合旅行支出的40%以上,这次幸运国旅推出的“一折机票游”的旅行产品可以大大降低旅游费用,往常从北京到云南双飞六日游需要近3000元,现在只要提前30天预定便可以以1000多元的价格旅行。幸运国旅计划在1年内,在全国推出100万张此类机票的旅行产品,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旅行需求在WWW.LOYOYO.COM 进行查询机票信息,也可以通过幸运国旅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预定打包旅游产品。由于此类机票数量有限,所以旅客们要尽早在网上查询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