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兴化供电全力服务农村水利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2月中旬以来,江苏兴化市供电公司组织全市35个农村供电所近千名农村电工全力服务农村冬季水利建设。

  为了使今年夏季的特大洪涝灾害不再发生,兴化市政府决定利用今冬明春农闲季节,大修水利。将疏浚县级河道10条、乡级河道50条、生产河道500条,重点对18个重点乡镇,50个联圩堤进行加固维修,新改建圩口闸50座,新建排涝站60座。

  兴化市供电公司按照水利建设工程规划,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保障。组织力量为工程保障用电,共突击架设输电线路38千米,安装变压器37台。为水利建设工地架设临时照明线路32千米,组织电工分片包干,在工地进行巡回电力服务。35个供电所对新建的60座排涝站的电气部分负责安装维护。(陈红升、王琦、春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