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最大支线航空公司明年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1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北京日报讯(记者涂露芳)中国民航对外开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22日,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深圳航空与美国梅萨航空集团在京宣布合资成立中国规模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计划用十年时间将机队规模扩张到160架至200架。该公司同时也是中美航空企业首次直接合资,将把北美地区成功的支线航空运营模式带入中国。

  这家新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其中深航出资2.55亿元,占股51%。按计划,新公司明年末正式运营,初始投入支线飞机20架,以后每年以20架飞机的数量递增。

  新的合资公司计划在国内建立主运营基地和多个生产运营基地,并以这些基地为中心建立1小时飞行圈,服务于众多国内二线城市的旅客,逐步形成与国内干线接轨的支线飞行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