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航武汉公司推出节日特色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5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东航武汉公司推出圣诞系列活动。活动一:“96566”呼叫中心将推出“平安短信、温馨问候”特色服务活动。对于拨打过“96566”热线的旅客,座席员将以短信形式,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圣诞祝福语以及东航近期机票优惠活动讯息;12月24日-25日,凡拨打“96566”热线电话的旅客,座席员将第一时间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二: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登陆东航电子客票网站:et.ce-air.com,成功注册个人用户资料,在线购买武汉公司国内航线电子客票,就可亲身体验乘坐东航武汉公司航班的便捷实惠:单程可比实际购票再优惠3%,往返程可比实际购票自动下浮10%,并仍可享受3%的双重优惠。活动三:为庆祝东航豪华商务喷气客机ERJ145飞机首次登陆武汉,从12月23日起所有ERJ145飞机执行的武汉-广州、武汉-厦门、武汉-重庆、武汉-温州航班前三班全部4折起售。(郭丽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