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联航开通“北京南苑=三亚”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5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赵晓兵 通讯员李小欢报道:12月24日,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航)开通了北京南苑至三亚的定期航班。

  该新增航班计划每日一班,16:00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19:40到达三亚,停场40分钟后返回北京。

  据悉,中联航其前身是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是2004年经过民航总局批准,由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重组后,成立的一家从事公共运输的商业航空公司,其主营运基地设在北京南苑机场。 并于2005年10月通过了民用航空运行合格审定和南苑机场审定正式开航。

  截止到目前,中联航已拥有 2 架先进的

波音 737-700 型飞机,已陆续开通南苑至无锡、大连、哈尔滨、沈阳、成都、赣州、衢州等航线,对首都的航线网络起到重要的补充作用,并给来往于北京的乘客出行增加了新的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