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春秋航空即将开通哈尔滨-青岛-上海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5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21日专电(记者颜秉光)12月21日,上海春秋航空公司在哈尔滨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该公司将于2007年1月1日开通哈尔滨-青岛-上海新航线。

  据这家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一般情况下,哈尔滨-青岛的全价票为950元,青岛-上海为740元,上海-哈尔滨为1760元。而此次春秋航空公司则相应推出99系列票价,分别为199元、99元和399元。这些票价均不含燃油费和机场建设费。订票过程相当简单:只需登录一台联网的机器,进入春秋航空公司的网站www.china-sss.com,用自己的手机注册为会员,就可以查询该公司的航班、票价,在网上直接订购机票后,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就可在线支付票款。订好票后旅客就可直接赶到机场凭身份证件登机。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批民营航空企业,春秋航空公司于2004年5月开始筹建。该公司既是国内首家由旅行社创办的航空公司,也是低成本运营的航空公司。它的低成本运营在于减少了不必要的管理和服务成本,比如不设门市和柜台,不用代理商,采取网上直销的方式;所有飞机只设经济舱,没有头等舱、商务舱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