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雾锁萧山机场 6000旅客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5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昨(24日)天凌晨,浓雾笼罩了杭州萧山机场,能见度仅为50米,从三亚飞来的1784航班原定于凌晨1点50分在萧山机场落地,因为落地标准不够,只能备降上海浦东机场。同样原因,凌晨由深圳飞往杭州的扬子江7955航班也因杭州大雾备降上海浦东机场。

  这两个航班仅仅是个开始。从昨天早上8点开始到上午10点的这2个多小时里,平时热闹的机场变得静悄悄的,停机坪上停满了准备起飞的飞机,都在静静地等待天气的好转。

  这个时候本来是萧山机场航班的起降高峰,平时约有40个航班在机场起降。昨天,这些航班无一例外地受到阻碍。杭州飞往广州、北京、深圳、香港、澳门、西安、重庆、贵阳等地的航班不同程度延误。延误航班中,延误时间较长的在4小时左右。乘坐厦门—杭州—青岛8525航班的旅客,本来上午9点10分就能从杭州飞青岛,乘客等得望眼欲穿,终于在下午1点22分坐上了起飞航班。

  上午10点以后,雾才慢慢散去。10点17分,北京飞杭州的1509航班第一个在机场落地。不过,因为受大雾影响航班的飞机都有后续航班要执行,所以接下来的航班也都产生了连锁反应,都有不同程度的延误。昨天下午5点,机场的交通依然繁忙。大雾导致约6000名旅客的行程受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