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北电网隆重表彰500千伏先进变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3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12月21日,华北电网500千伏红旗变电站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议隆重举行,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把全网红旗变电站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公司马宗林董事长出席并讲话。

  马宗林代表公司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及全体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红旗变电站创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在创新、亮点和特色方面收获颇丰,安全水平得到显著提高,数字化电网建设取得阶段成果,员工的精神面貌发生显著变化。通过活动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升了变电站整体管理水平,推动了企业综合素质的提升。

  马宗林强调,明年创建活动要重点做好的工作是,注重规划引导,全面推动;强化科技创新,明确目标;完善配套机制,以人为本;增强全局意识,统筹把握。在创建活动中要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即正确处理好软件和硬件即投入和管理的关系,处理好创建活动与建设和谐企业的关系,处理好统一规划、统一部署与分步实施的关系,处理好务实工作与高标准的关系。

  殷琼副总经理做2006年华北电网创建500千伏红旗变电站活动总结。她对创建活动的成效概括为“四个明显提升”和“一个显著改善”,即变电站安全管理水平、运行管理水平、设备健康水平及创新能力得到明显提升,站容站貌和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同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意见,要求今后新建变电站起步就要按红旗站标准建设,加大变电站

信息化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变电运行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加快技术创新,提高变电运行科技含量,高度重视职工队伍建设。

  工委主任黄鹏良主持大会并宣读表彰决定。命名安定、房山、运城、廉州、

泰山、宁格尔、日照7个500千伏变电为“华北电网红旗标杆变电站”,命名辛安、昌平、郓城、安各庄、益都、聊城、北郊、乌海、晋中、淄川10个500千伏变电站为“华北电网红旗变电站”,授予河北省电力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北京超高压公司、天津市电力公司高压供电公司、山西省电力公司运城供电分公司6个单位为“华北电网500千伏变电站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大会向以上获得表彰的变电站和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北京超高压公司和山西运城变电站等6个单位作大会发言,交流创建红旗变电站的做法和经验。

  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内蒙古电力公司主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华北电网公司直属供电公司及以上公司所属超高压、高压、供电公司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红旗变电站考评组成员,华北电网内所有500千伏变电站站长,共120多人出席了大会。与会者还于当日下午到北京房山500千伏变电站参观学习。(赵宇 蔡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