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唐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36 中国电力新闻网

  

大唐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成立

  本网讯 12月17日,大唐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在南京正式挂牌成立。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出席江苏分公司成立大会并为江苏分公司揭牌。这标志着大唐集团公司在打造江苏能源基地,拓展华东发展空间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目前,江苏分公司资产总额48亿元,在役可控装机容量147.5万千瓦,年发电量逾80亿千瓦时,产值逾20亿元,利税近5亿元。负责管理徐塘发电公司、南京下关发电厂、南京下关发电厂搬迁扩建筹建处等企业,并协调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吕四港项目前期工作。

  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顺达代表大唐集团公司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大唐集团公司在江苏成立分公司,旨在抓住当前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大唐集团公司在江苏发电企业的管理,推进集团化运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增强大唐集团公司在江苏省的实力,更好地为大唐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服务,更好地为江苏省“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奋斗目标服务。江苏分公司要紧紧依靠江苏省委、省政府,加强与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沟通,及时找准定位,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庆华在讲话中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对大唐江苏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一直以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与江苏省的合作十分友好,对江苏省的经济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江苏分公司的成立,对促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电力事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伍鲲鹏 王建勋 金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