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州局完成机场I、II回改线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2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日前,福州长乐110千伏机场I、II回相继通过验收送电。至此福州局完成了福建省空港工业集中区长乐市级标准厂房建设指挥部向该局申请的110kV机场I、II回线路改线工程。

  据悉,因110千伏机场I、II回两回线路从长乐空港工业集中区漳湖路东侧地块贯穿而过,福建省空港工业集中区长乐市级标准厂房建设指挥部向福州局提出改线申请。为支持空港工业集中区建设,确保机场供电线路的安全,福州局组织相关单位,克服地质情况复杂,施工干扰多等不利因素影响,新建14基铁塔和10基钢管杆,架设4.52公里导、地线,将原机场I、II回处于工业区中部分迁移到工业区边的半山坡上。

  工程的完成有力配合了长乐空港工业集中区的建设进度需要,保证了在工业区建设期间及以后机场供电线路的安全运行。(李燕周文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