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500千伏平肥二回线进入冲刺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5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2月19日,500千伏平肥Ⅱ回线最后区段十基铁塔第一根导线顺利升空,该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500千伏平肥Ⅱ回线是平圩电厂二期扩建配套送出工程,是安徽电网“十一五“规划的三大电力通道之一,中通道也是首条开工的工程,是国网公司对省电力公司考核关键工程,要求2006年底务期必成。该工程程建成后对优化安徽电网网架,增强电网调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目前,平肥二回线施工已进入500千伏平肥Ⅰ回、洛肥线停电施工阶段,冲刺在即。500千伏平肥Ⅰ回、洛肥线停电后,安徽电网系统整体性有所降低,运行人员和施工人员压力增大。为了确保在停电期间完成施工任务,安徽送变电公司组织千余名员工会战500千伏平肥线,力争在12月28日前确保平肥二回线具备送电条件。(陆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