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土部官员:全国普宅土地供应量比重不断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7: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专电 (记者 张晓松)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李元21日表示,今年以来国务院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有关政策得到了认真落实,全国普通商品房土地供应量在住宅用地中的比重不断增加,第三季度已达到71%。

  李元是在21日召开的全国国土资源厅局长会议上说这番话的。

  根据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关于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意见》,各地应优先保证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的土地供应,其年度供应量不得低于居住用地供应总量的70%。

  谈到明年优化

房地产市场土地供应结构的具体措施,李元表示,在城市批次用地审批中,将按规定比例控制好中低价位、中小
户型
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的土地供应;对一些
房价
上涨过快的城市,将加大土地供应调控力度,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