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航向IAE订购13.5亿美元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20: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钱春弦)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向IAE订购13.5亿美元发动机,为其5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作动力,并为这些订购的发动机签订了一份长期的售后协议。

  IAE中国区总裁克雷格说,中国航空市场是世界增长最快的航空市场之一。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及其各分公司对促进这个市场的增长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IAE非常高兴能够为南航的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南航是中国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2005年,公司旅客运输量4412万人次,连续27年居中国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进入世界航空客运前十强的航空公司。

  IAE是一家多国航空

发动机合作公司,其股东公司有美国普拉特·惠特尼、英国罗尔斯·罗伊斯、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和德国航空发动机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