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航包机再赴利比里亚迎送维和部队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3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昨(19日)天,赤日炎炎的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机场再次迎来了南航派出的波音777飞机,南航CZ3003航班满载国际维和官兵从首都北京起飞,经停乌鲁木齐、巴黎后安全抵达蒙罗维亚。

  中国于2003年12月起开始,多次派遣维和部队先后抵达利比里亚维和任务区执行任务,维和官兵们在执行任务期间,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忠实履行着维和部队的神圣使命,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多次被授予联合国维和勋章。

  此次维和包机于12月18日20时49分从北京起飞,12月19日零时44分抵达乌鲁木齐,4时26分从乌鲁木齐起飞后于当天13时20分抵达巴黎,14时40分再次从巴黎起飞后抵达蒙罗维亚。据了解,南航包机还将执行CZ3004航班,将在利比里亚执行任务期满的维和官兵迎回祖国。南航还将于近期内再派包机赴利比里亚迎送维和部队官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