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第一家网上定制男衬衫的公司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8:08 新浪财经

  中国第一家在网上定制男衬衫的公司——Beyond Tailors,于2006年12月16日在北京阿尔法俱乐部举行了开业时尚秀。能够网上定制衬衫在中国尚属首次,它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社会的强烈轰动。

  发布会在玫瑰花瓣的浪漫气氛中拉开序幕,优雅个性的理念贯穿全场,从休闲到职业,处处都体现出细致与时尚.创始人董路先生将他多年的设计精髓完全融入到他的设计作品中,将西式的浪漫与中式的简约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Beyond Tailors所选择的面料全部是国际上的最新精品,保证了衬衫优雅的质感与舒适性,该品牌还汇集了各国顶级的衬衫设计师,让每一件衬衫都体现出设计者独特的灵感,显示出穿着者的不凡品味. 不论在 职场还是社交晚会,都能让男士们成为注意的焦点和自信的代言人.

  Beyond Tailors网上DIY的定制方式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顾客可以在线上直接选择自已喜欢的面料,款式,根据自已的身材比例和所爱好的风格,为自已制作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带有个人标识的衬衫.顾客只需要点击鼠标登陆网站www.beyondtailors.com ,就可完成定制,整个过程简单并充满乐趣.随后,专业的物流公司就会送货上门。因此一时间网上订制的人趋之若鹜,网站热闹非凡。

  为什么定制衬衫?

  FIT:定制衬衣最适合你的体型

  衬衫是男士身份和品位的象征,也是男士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男士的服饰花样本身就不如女性的繁多,如果衬衣又过于单调,就大大限制了男性魅力的展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型特点,做好的成衣不可能符合每个人的体型,所以很多男士经常被不合体的衣服所困扰,即使所购买的成衣衬衫是一流的面料,一流的设计,但是因为不合身或与个人喜好不符,穿起来效果大打折扣。所以,度身定制是最佳选择。

  FUN:衬衣可根据自己的创意设计

  在定制过程中,顾客不仅可以自己选择衬衣的面料、领型、袖口型、前襟、口袋、扣子等等所有的元素,甚至还可以在衬衣上绣上自己的英文名字,Beyond Tailors公司会配合顾客完成每一件衬衣的每一个细节。当穿上一件完全按照自己的要求设计完成的衬衣时会,每个人都有一种自豪感由然而生。在设计过程中Beyond Tailors公司专业的设计师,会给顾客提供更专业的修改意见,让衬衣更加的完美。

  网上可以定制衬衫?

  网上定制衬衣方便快捷

  在中国还没有哪家公司能实现上门量体裁衣,即使是到门前的裁缝店,其提供的业务也要求顾客亲自上门量体,还要上门取货,且定制的时间周期较长。而网上定制衬衫的客户足不出户,仅仅通过点击鼠标就可以完成定制,然后您再耐心等待几天,快递公司就会把您做好的衬衣送到您的家里面了。

  网上定制衬衣充满了乐趣

  在网络虚拟的裁缝店里,顾客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布料,设计式样,在发挥个人想像力的同时还提高了品味和个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