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福州飞连城票价5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2:5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海峡都市报讯 即将于本周五开通的福州—连城航班,新近制定出票价为560元。据悉,在前期促销上力度不小:福州飞连城的机票只需10元。

  作为福州至龙岩的第一条航线,对12月22日起正式开通的该航班,福州、连城两个机场均制定了最优服务措施和无缝中转流程;且从目前到明年1月31日,“福州—连城”航线每班腾出5张“10元机票”舱位。福州空港有关人士强调:“10元机票数量有限,需提前两周预订,且不得改签、退票。”旅客可拨打“福州—连城”航线售票热线咨询。

  记者了解到,该航班全票价560元,另有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110元,目前可购买到3折机票。“福州—连城”开通后,每周星期二、五、日各一班,12时35分在福州机场起飞,13时15分到达连城。飞机在连城停留30分钟后于13时45分由连城机场起飞,回到长乐机场的时间是14时25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