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百联重磅出击长三角最大购物广场后天沪上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2:24 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 吴乐晋

  曾停工半年多的“疑似烂尾楼”——兴力达广场被百联集团联合德泓等收购并改头换面后,将于21日正式以“百联中环购物广场”的名义开业,这也是目前长三角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

  百联中环购物广场位于普陀区沪宁高速与中环线交会处的真北商贸圈,集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项目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25万平方米的商业建筑总投资逾26亿元,其中51%资金来源于百联集团。

  负责该购物广场经营的是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购物广场于今年3月开始筹建,目前招租率已达100%,签订租赁合同的租户140家。包括丝芙兰、星巴克、

肯德基、月星家居等一线品牌都会入驻。

  百联股份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杨敏告诉《第一财经日报》,中环购物广场是目前百联集团“组团式”购物中心的典范,麾下产业业态组合最为齐全,包括超商(世纪联华)、百货(东方商厦、妇女用品商店、第一百货家电数码城等)、购物中心(中环广场)、专业专卖(第一医药)等。其中东方商厦是中环广场的主力百货。整个购物中心定位为社区商业中心,之前,附近区域还没有一家中高档的百货和电影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整体购物中心项目还在施工中,众多品牌店还处于装修状态。

  百联股份总经理黄真诚表示,总投资26亿元不是小数字,加上利息等成本很高,可能三个月后开业会很从容,但却会错过春节等绝好商机。所以现在开业也是希望缩短该项目的投资回报期。

  黄真诚同时还告诉记者,明年百联麾下还将有4家购物中心和百货开业,但新店的扩张总体速度会放慢,主要是希望集中精力提高已经开业运营的购物中心的利润和质量,另外,百联超商板块的联华总部也将于明年年初迁址到中环购物中心的商务楼内。今年,百联在全国有8家购物中心和百货店开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