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水口公司年发电量四年来首次突破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07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0480829,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截止12月14日,水口发电公司今年累计发电量已达6001277760千瓦时,自2003年以来年发电量首次突破60亿千瓦时。与此同时,该公司连续安全生产天数也达到创历史纪录的1984天,有望于12月31日实现安全生产2000天。

  连日喜雨给水口公司上下带来一派喜气,也给12月14日由

福建省电力公司组织召开的水口发电公司创建“四好”班子考核大会送来欢乐气氛。当天上午,水口公司总经理卓赐源在考核大会动员讲话中高兴宣布了公司今年发电量即将突破60亿千瓦时的好消息。他表示,今年以来水口公司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要求,响亮地提出了要争当省公司排头兵,努力发挥“龙头”作用,以抓安全、保平安,抓管理、上水平,抓落实、出成效,抓教育、强队伍,在尽职履责中实现“一业为主,多元发展,业绩优秀”现代公司为目标。公司党政精诚团结,班子成员迎难而上,带领全体员工取得了抗洪抢险、机组抢修、整治闽江流域水葫芦的重大胜利,充分展现了公司各级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公司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继续保持“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获得了“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奖”,“省公司系统抗灾抢险保供电先进集体”、“省公司平安电力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提前三个月完成52.28亿千瓦时的全年发电计划,安全生产跨越三个安全百日,连续刷新电站机组投产以来的最高安全纪录。(郑思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