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白云机场查获八箱仿真枪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5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12月15日,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在货运物品中查获八箱仿真枪配件,该批仿真枪配件最后交由机场公安局处理。

  当日下午大约4时30分,安检员老何对交付货运的物品进行检查,通过X光射线机的反映图象,发现有八箱货物是枪支配件,老何立即上报领导。后来,在该批货物的货主陪同下,安检部门进行了开箱检查,并确认该批货物全是仿真枪配件,一部分是金属配件,一部分是由塑料做成,在经过组装后可以变成一支用电池作发射的气枪。经过调查,该批仿真枪配件是准备在SC1172飞往济南的航班办理货运的。安检部门和公安局都对事件高度重视,最后,由安检部门将该批货物和货主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根据民航总局的有关规定,任何枪支、弹药、军(警)械类(包括其仿真品)都不得随身携带,也不得交付行李托运和办理货运手续,经查获将交由民航公安部门处理。(胡妙金陈喜烈李伟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