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uong Do担任联想高级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6: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13日,联想集团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宣布任命Cuong Do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直接向联想首席执行官阿梅里奥汇报。Cuong的前任吴亦兵已被任命为公司的首席变革官,领导新设立的业务流程变革组织,仍然要向阿梅里奥汇报。

  同时设立业务流程变革组织

  Do现年40岁,加盟联想之前任麦肯锡公司董事兼高级合伙人,负责战略、销售与营销、运营和企业财务咨询业务。他曾帮助许多全球领先企业提升业绩,并拥有与半导体、计算机、消费电子技术等领导企业合作的丰富经验。此外,他还曾领导麦肯锡的全球企业财务业务。

  “Cuong曾经帮助多家全球领先的企业改善业绩。”阿梅里奥指出,“在我们实施国际化的进程中,他的经验对我们非常有益,此外,我们的客户也能受益于他高效执行的能力。”

  另外,联想新设立的业务流程变革组织的主要职能是协调和推动按订单配置、客户关系管理和

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流程改进和运营效率。该部门将与集团战略和IT部门密切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