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格兰仕空调启动奥运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47 南方日报

  本报中山讯 记者/戴远程 实习生/冯娴)即将于家门口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掘金奥运成为众多本土企业的现实选择。本月12日,广东格兰仕集团对外宣布,旗下光波空调已经中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唯一指定专用空调,而以此为契机,格兰仕未来将斥资数亿资金,启动为期3年的“奥运营销攻略”。

  新上任的格兰仕中国市场电器销售公司总经理韩伟向记者透露,为北京国家奥体中心特供的空调,将是格兰仕与韩国首尔工业研究院联合攻关研发,也是健康家电和绿色奥运的一次亲密接触,这类空调的独特亮点在于不仅仅高效环保制冷制热,而且特设了USB接口,能够即时播放MP3、个人图片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