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凤凰机场首次查获伪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1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近日,三亚凤凰机场安检中心首次查获一名旅客使用伪造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

  据悉,当日中午14:30,一名女性旅客张某手持一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欲乘坐HU7383航班前往南京。通过安检时,细心的验证安检员小徐发现张某所持证件存在疑点,经采取措施进一步检查鉴定,确认该证为伪造证件。依照民航相关法规,安检人员将张某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据了解,张某是河南人,跟随旅游团来三亚旅游,由于身份证丢失,补办的新身份证还没有拿到,她就托朋友花几百元钱买了个假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企图在安检处蒙混过关,没想到被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安检员当场识破,张某后悔莫及。(赵丹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