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叙利亚民营公司与伊朗合建电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0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叙利亚民营公司将与伊朗公司完成发电厂建设项目,这是两国历史上的首次。

  刚从伊朗返回的叙利亚电力部长在“叙利亚日报”上说,该发电厂装机为45万千瓦。该部长称,项目一旦完成,叙利亚政府将购进所发电力。叙利亚电力部长称伊朗能源部长将在数日内出席Banias电厂开工仪式。这两台机组将由伊朗Azarab公司改造重建。两台机组单机均为16.5万千瓦。Banias发电厂项目建设在进行之中,2007年投运。

  谈到

伊拉克、土耳其
能源
部长出席将要到来的开工典礼,叙利亚电力部长称,这为四方联合估价该电厂接入四国电力网络提供了良机。叙利亚电力部长和伊朗公司签署了多项电力协议,叙方估价为3亿美元以上,但现在评价为时过早。

  伊朗公司目前在叙利亚承建的最重要的项目包括Banias发电厂、数个变电站、2亿美元的水泥厂等。由伊朗公司在叙利亚参与建设项目的价值超过7.5亿美元,包括工业项目和技术及工程服务出口。(林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