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群邑推3D市场分析和媒介计划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5:46 第一财经日报

  李亚馨

  专业媒介公司正在从单纯为客户制定媒介计划,转向为客户的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中国最大的媒介集团群邑媒介举办的“制胜明日,媒介策划工具:3D与CoNNections”论坛上获悉,群邑将向中国的广告主全面推广其独立开发的市场分析和媒介计划工具“3D”。

  据群邑旗下传立媒体上海公司总经理高敏清介绍,3D是群邑独立开发的一项全球性调研,每两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次数据搜集和更新,主要从品牌和消费者的关系、消费者的媒体接触习惯和人们的社会族群划分这三个角度出发,研究消费者、品牌和媒体三者之间的关系,并用品牌金字塔测量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情感联系,为研究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提供洞察力。

  目前,3D的应用范围为包括中国在内的34个国家。2006年,3D调研在中国覆盖15个大城市,涉及28个消费品类、400多个品牌,以及8种主要的媒体形式,涵盖了居民生活态度、消费行为的许多主要方面。

  群邑表示,面对庞大而又复杂的中国市场,品牌需要在大量数据分析基础上,制定科学的市场策略媒介计划,而3D已经成为群邑服务客户、发掘潜在市场、制定精准的媒介计划的专有工具。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