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助力广电事业20年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专电 “20年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为促进中国广播电视的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说。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11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是我国广播电视领域最大的社会团体,其前身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成立于1986年。学会成立以来,以理论研究、社团管理、节目评估、咨询开发为工作中心,先后出版了《中国电视史》《中国广播电视新论》等一批学术专著,组建了4个研究基地,引领广播电视理论研究向广泛化、系统化、纵深化方向发展。2004年8月,学会更名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被赋予行业自律与维权等行业组织新职能。

  近两年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以推动抵制广播电视节目低俗之风为切入点,积极开展自律工作,先后制定了《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自律公约》《广播电视广告自律公约》等自律文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