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牡二厂开展"保冬运储煤"安全竞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04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1983121 ,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为了保证在冬季时间紧、任务重、作业环境艰苦的情况下,实现煤车卸储煤以及供煤作业全过程的安全、高效运行,给机组提供保质保量的燃煤供应,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于11月开始,开展了"保冬运储煤"安全竞赛活动,此项活动历时4个月,将于2007年3月30日结束。

  为保证竞赛活动的扎实开展,该厂制定了《2006-2007年"保冬运储煤"安全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竞赛目标、范围、考核奖励评比办法,将班组竞赛成绩与奖励资金直接挂钩,号召员工以"不发生人身伤害、设备损坏事故,保证冬季储煤最低储量期的煤炭供应,杜绝发生因煤炭供应影响机组负荷的事件"为目标,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做好冬季储煤工作。

  竞赛期间,"保冬运储煤"竞赛领导小组采取每周随机检查、每月进行一次阶段性全面检查的方式,对燃料分厂各车间、班组的安全、生产、文明三方面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并记录,督促、检查各车间班组竞赛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对各车间、班组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确保竞赛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同时,落实专人每月及时将各参赛班组比赛成绩及时公示在本车间门前宣传板上,使参加竞赛的员工能及时了解掌握竞赛开展情况,增加了竞赛的透明度,大大激励了职工争先进、创优秀的热情。

  自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参赛员工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存在的缺陷,确保设备巡视工作不留死角。活动开展过程中,及时发现处理设备隐患,实现设备消缺率100%,提高了设备运行的健康水平。(黄海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