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前11月中国轿车销量达34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 张毅)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8日发布的月度统计,今年以来中国轿车消费持续高涨,1-11月销售轿车341.17万辆,同比增长近40%。

  中汽协的统计表明,11月乘用车总体销量与上月比呈较快增长,基本乘用车(轿车)增幅最为显著。11月销量排名前10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捷达、桑塔纳、凯越、雅阁、夏利、伊兰特、凯美瑞、QQ、旗云和领驭,10个品牌共销售13.93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7.26%。

  1-11月,销量排名前10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捷达、凯越、伊兰特、夏利、

桑塔纳、QQ、雅阁、领驭、旗云、花冠。1-11月,上述10个品牌共销售125.64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6.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