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秦热公司国产大型循环流化床机组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4:52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1983121 ,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11月28日8:00,由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移交生产,标志着我国首台国产化300MW大型循环流化床机组正式投产并进入商业化运营。

  秦热三期工程是循环流化床锅炉国产化的首批示范性项目,由中电投集团公司、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和河北晨砻公司以4:4:2的比例合资兴建。该工程于2004年8月开工,安装两台300MW国产供热发电机组,配备两台1025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引进了法国阿尔斯通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设备和烟气连续监测装置,采用石灰石炉内脱硫技术,各项排放指标满足我国电力绿色环保要求。

  秦热公司充分借鉴"小业主、大监理"、"质量预控和过程监控"等先进管理经验,通过加强和细

化工程的安全、质量和工期管理、控制,确保新机顺利投产。目前,#6机组施工进展顺利,计划于2007年4月底投产发电。(王文敏吴志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