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徐塘发电提前24天实现利润电量双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2:51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1983121 ,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截至12月7日0:00时,徐塘发电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58.8075亿千瓦时,提前24天完成大唐集团公司下达的58.8亿千瓦时年度发电任务,完成利润总额12374万元,超计划6374万元,顺利实现安全生产1738天。

  今年来,该公司全面贯彻集团公司2006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企业效益这个中心工作,着力构建和谐企业,团结和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狠抓安全生产,强化经营管理,确保利润指标、电量等各项工作任务及时完成。一是落实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各个季安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安评"整改力度,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强化对"两票三制"的安全监督,出台了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确定了应急预案管理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和应急保障、监督管理等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可控和在控状态。二是根据集团公司开展的"效益年"活动,推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大对"三项费用"的控制力度,克服燃煤供应紧张的因素,进一步优化资金运作,努力降低单位燃料成本。三是提高设备的安全稳定性,以4号机组大修和7号机组中修为重点,下大力气整治机组设备,着力抓好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运行可靠性。四是以对标管理为切入点,全面推进营运改善工作,制定全年电量预案,积极做好月度电量和日电量计划的争取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值际竞赛,强化电量管理,加大考核力度,合理调整优化运行方式,提高机组运行的经济性。(尹加利陈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