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意大利政府将标售意航股权及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1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意大利财政经济部昨天(6日)宣布将标售意大利航空公司至少百分之三十点一的股权及政府持有的意大利航空公司债券,但规定买主必须提出一套完整的营运计划,并不得更改公司的国籍与标志。

  通告说,买主另必须负责以不低于目前的股价,将意大利航空公司的资本百分之百在股票市场卖出。该部将在年底前于报纸上公告有关股票标售细节,明年元月开始受理标购单。

  意大利政府目前拥有意大利航空公司百分之四十九点九的股权。意大利政府希望通过出售持股来寻求新的经营伙伴与资金,以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及重整经营团队,提高营运效能。

  

意大利航空公司目前总市值约十三亿欧元,拥有一百七十九架各型飞机。

  意大利航空公司自二零零二年起年年亏损,去年营运赤字高达二亿二千一百万欧元,今年的亏损估计将超过去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