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信易支付助力民航业电子商务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5:3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有人说,民航业的电子商务就是用上了电子客票;也有人认为,用了电子客票和电子支付,就是民航的电子商务了。其实不然。民航业是较早进行信息化建设的行业之一,在航空旅游、酒店预定、空运物流等方面均有电子商务开展的需求。

  如今,伴随着网络、通信技术的突飞猛进,航空业的信息化建设已是大势所趋,而发展电子商务,正是航空业发展的的必由之路。

  在民航电子商务发展的过程中,电子客票作为民航业全面推动的业务之一,其销售量已经猛增到机票销售总量的90%,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民航业务,对电子商务的需求尤为迫切。同时,在其他相关航空电子商务服务领域,也都需要稳定、安全的支付服务商提供服务。

  首信易支付作为国内颇具用户信任的支付平台,曾连续两年获得“电子支付用户最佳信任奖”,并被

电子商务协会授予“
中国电子
商务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的称号。其纯熟、丰富的运营经验,也令外币支付业务遥遥领先。早在几年前,首信易支付就凭借全面、多元化的金融支付优势,在电子客票销售、航空旅游、酒店预定等领域开展在线支付业务。2006年,首信易支付正式开始直接为国内航空公司提供专业的支付解决方案,建设电子客票的销售、支付平台,并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

  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高宏峰在2006年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上指出,中国民航已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

航空运输系统,其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日益庞大的客户访问量,支付、交易量,民航的电子商务建设,尤其是支付系统提供服务的能力受到愈发严峻的考验,民航业对支付平台的选择必须建立在长期运营、稳定安全、信用可靠的基础之上,才能保证信息流、资金流精确、有效的整合,保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首信易支付作为以北京市政府专网为信托建立起来的中国第一家第三方支付平台,凭借在民航业、IT业、以及传统行业等领域的深度、独特的开发、应用,将助力中国民航业电子商务建设,携手共赴新里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