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利完美玫琳凯获取直销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8: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商务部网站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显示,12月1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获取直销牌照。

  商务部核准安利直销区域包括北京、上海、天津等24个省区市与5个单列市,完美限于广东省,玫琳凯获准区域包括北京等12个省区市与4个单列市。

  至此,商务部颁发直销牌照13家,其中外资企业10家,内资企业3家。

  这三家外资转型企业在生死最后大限门槛拿牌。12月1日后,未获牌照外资转型企业从事直销将不具备合法身份。

  此前,十家外资转型企业中仅有雅芳、富迪获取牌照,这两家企业很早即转往店铺经营为主的销售模式。

  本次获取直销牌照企业均以多层次直销模式著称。其中安利为中国直销业的领军者,在直销管理条例实施后积极向单层次直销转型,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销售业绩。

  聂道先/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