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吉林公司召开2007年审计工作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3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11月28日,吉林省公司在长春召开2007年审计工作研讨会。吉林省公司纪检组长孙乾民,副总审计师白波及各单位审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乾民对吉林省公司2006年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

  一是认真总结2006年工作,肯定成绩、总结长处、查找不足。对全年的工作要客观的进行总结,对查处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二是要谋划好2007年的审计工作,为公司中心工作服务,发挥好审计工作的职能。三是与时俱进的开展审计工作。新时期的审计工作一定要有创意,要在工作中树立典型单位,作为今后审计工作中的标杆,作好审计对标工作;要重视领导干部的任期届中审计工作,加大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力度,保障国有资产不流失;四是要重视专项审计工作,要认识到专项审计是审计工作的重点,审计人员一定要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

  副总审计师白波要求与会人员认真组织学习4月24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王道成在学习贯彻《审计法》座谈会上的讲话。了解内部审计理念,在研讨2007年工作思路的同时必须明确内部审计工作的定位。各单位要组织学习内部审计17号准则,重要性和风险性原则。这些都是审计负责人在工作中必须掌握的重要准则。(刘蕴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