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限墨西哥标签法 长三角纺织服装出口增速减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5:26 第一财经日报

  受限墨西哥新标签法 长三角纺织服装出口增速减缓

  萧遥 张梦麒

  墨西哥新标签法的实施对我国纺织服装出口的不利影响已经初步显现。新法执行2个月,长三角地区纺织服装出口增幅明显下降。

  来自上海海关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10月份出口额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7%,但与今年前8个月相比,增幅减少了34.7个百分点。

  今年8月20日,墨西哥开始对纺织服装实施新标签法,规定凡出口至该国的纺织服装须在领部等明显部位带有一个永久性标签,注明原产国等信息。新标签法执行2个月,长三角地区输墨纺织服装增幅明显下降。(萧遥 张梦麒)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