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ARJ21飞机机头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2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据成都商报今日消息 年底将至,我国民航业的重大项目——ARJ飞机项目正在提速。继前不久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成功交付飞机发动机吊挂后,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负责研发的国产ARJ21飞机机头日前也已取得突破性进展。记者昨(29日)获悉,该公司已于近日实现机头上、下部的对合。预计到12月下旬,“成都造”ARJ21机头将交付给负责总装的上海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这将填补国内不能生产飞机机头的空白。

  据了解,今年年底,西安、成都、沈阳制造的ARJ21新支线飞机的机体部件将陆续运抵上海,等待总装。按照计划,飞机总装将于明年3月开始,明年年底前完成总装并喷漆,2008年3月实现首飞,2009年国庆前夕取得国内适航证并正式交付给用户,预计到2010年达到年产11架飞机的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