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玛推出电影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5:16 第一财经日报

  穆一凡

  “买一张《超人归来》的DVD,将有机会下载该电影到个人电子设备或电脑。”

  这就是今天沃尔玛要在美国市场推出的电影下载服务——作为传统企业的电影公司和零售商,在实现服务转变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根据目前的定价,顾客可以支付1.97美元将该电影下载至个人电子设备(苹果公司的iPod或是微软的Zune),也可以用3.97美元下载到个人电脑上。

  根据零售巨头沃尔玛此次推出的折中服务方案,向顾客捆绑出售传统DVD光碟,然后才能看到如何购买下载服务的使用说明,并通过输入附在其中的代码去网站下载。

  未来的几个月内,沃尔玛还将推出其他DVD光碟与下载选择的捆绑销售产品。该公司还计划首次推出无需购买DVD光碟的下载服务。但沃尔玛一位发言人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该公司商品部经理斯文特(Kevin Swint)表示,这不仅是跨入电影下载市场的第一步,也为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影碟可以用来收藏或是在家庭影院中播放,下载到多媒体设备上的视频文件则可以随时欣赏。”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