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航空试探票价最低线 上海飞济南票价仅一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11 新闻晚报

  春秋航空再次试探机票价格最低线

  上海飞济南 票价仅一元

  晚报讯 因特价票而被大家关注的春秋航班再次试探机票价格最低线。昨天,春秋航空宣布,从11月30日起,连续10天在上海济南往返航线上推出“1元”机票。

  在春秋航空网站,可以看到“济南航线1元特价票”,从11月30日起至12月10日止。当然,这1元特价票只限网上购票,机票价格不含燃油费和机场建设费。

  据春秋航空透露,此次1元特价机票推出量有10%左右,大概平均每个航班近20张机票。由于所有的特价票只能通过网络购买,所以春秋航空特意选择在昨晚8点30分推出,以防出现恶意抢购。

  今天上午,记者从春秋航空了解到,从昨晚8点30分到今天早上8点30分,已经有50多张特价票被抢购。从订单上看,暂时没有出现一人多次订票的情况,多数是个人订票。

  据悉,旅客要购买这张机票,需支付100元燃油附加费和50元的机场建设费。

  作者: □记者 时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