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富航空更名香港航空 首航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1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国)11月28日12时30分,香港航空N8151首航海口。这也是中富航空更名香港航空之后首航海口。

  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审批,中富航空有限公司(CR AIRWAYS LIMITED)已更名为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并于11月28日正式启用。这标志着香港航空进入全新航空业务里程。香港航空公司配置全新机队阵型,更换全新公司标志及全面革新机组人员制服,并且投入大量资金,将使之成为内地到香港并中转至世界各地的新桥梁。

  香港是亚太区的航空枢纽,加上本身的市场空间十分巨大,香港航空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发展区内的航空中转服务。迄今为止,香港航空已开辟香港至海口、三亚、昆明、长沙、南宁、桂林、天津、福州等内地航线。计划明年将开辟更多内地省会城市航线。香港航空第一步将目标锁定在内地及台湾地区市场,继而会开辟东北亚及东南亚地区的航线,最终提供欧美地区的中转服务,并在客运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货运业务。目前公司已开通韩国、菲律宾、缅甸、泰国航线,为进军东北亚和东南亚市场迈出重要的一步。

  28日13时30分,香港航空N8152航班返回香港,据了解,目前香港航空有4架全新的

波音737-800型飞机投入运营,预计明年将增至10架,三至五年内,机队规模将达35至50架。

  自11月28日起,香港航空每逢周二、四、日有海口至香港往返航班,12月11日起每天一班;12月12日起,三亚至香港逢周二、四、日有航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