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元机票沪上现身 春秋航空促销被疑是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02 东方网-劳动报

  只需花一元钱,就能买到一张飞机票……自99元机票问世之后,春秋航空这张“1元机票”再次打破了沪上机票的价格最低值。虽然春秋航空表示,超低价是针对新航线的促销,但业内人士认为“1元只是噱头”。

  据悉,为庆祝春秋航空11月30日首航济南,从11月30日至12月10日的上海-济南-上海航班上推出限量的“1元机票”(不含燃油费和机场建设费),并规定该机票不得签转、变更、退票。记者了解到,11天的促销期中,春秋每天都有两个航班往返上海与济南之间,平均每个航班上有10%的“1元机票”,也就是18张左右。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磊表示,如此惊爆价格一方面是用促销为新航线扩大影响,另外,由于济南飞至上海的航线抵达虹桥机场的时间是凌晨零时50分,“1元机票”也是为了吸引客源弥补抵达时间过晚的不足。“在优惠期过后,公司方面暂未考虑继续推出‘1元机票’。”张磊补充道。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正处于民航淡季,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低价机票满天飞,但春秋航如此出位的“1元机票”不排除有炒作的嫌疑。由于需要在网上统一购买,所以到底旅客是否能买到“1元机票”根本就不得而知。(来源 劳动报 王玉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