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石家庄―大连航线成功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5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秦雅南)11月28日13时33分,一架崭新的标有火红木棉花的B737-700飞机,载着93名旅客,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机场,标志着乌鲁木齐――石家庄――大连航线正式开航。在机坪,石家庄机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与航空公司共庆首航成功。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乌鲁木齐――石家庄――大连航线是河北省飞往新疆地区的首条航线,空中距离超过3200公里,飞行时间近4个小时,是石家庄机场目前国内航线中距离最长的一条。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每周往返航班量将增至214班,创出冬春航季历史新高。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飞往西北地区的航线增为两条。

  大连航线是一条旅游航线,季节性较强,一般到10月份就停航,次年3月恢复。这次在冬春季首次开通,将为人们在冬春往返石、连两地提供了便利。

  乌鲁木齐――

石家庄――大连航线航班号为CZ6953/4,每周二、四共执行两班,具体时刻为:10时2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14时抵达石家庄,14时40分由石家庄起飞,15时55分到达大连,16时50分从大连起飞,18时10分抵达石家庄,19时05分由石家庄起飞,23时25分到达乌鲁木齐。目前石家庄――乌鲁木齐和石家庄――大连航线旅客最低可以购买到4折机票。机票具体情况可咨询航空售票处订票专线9636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