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航将开通重庆至武汉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3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社重庆11月28日专电(记者王金涛)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12月1日,川航将正式开通重庆至武汉航线,此后重庆至武汉航线上每天将有3-4个往返航班。

  重庆与湖北省相邻,重庆与武汉共饮一江水,但陆路和水路交通不便。从重庆到武汉,乘火车需要十几个小时;走水路和公路更不方便,一般要乘汽车由重庆至万州,再由万州乘快船至宜昌,最后由宜昌坐汽车到武汉,这样走下来仅乘车船时间就达14个小时。因此,许多旅客愿意乘飞机往返两地,但目前两地间每天仅有2-3个往返航班,分别为南航和东航航班。

  川航即将开通的重庆往返武汉的航班,机型为空客A320,每日一班,航班号为3U8727/8。重庆起飞时刻为19时20分,到达武汉的时刻为20时40分;武汉起飞时刻为21时20分,到达重庆时刻为22时40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